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张丰乾教授会议发言主题《道法相符以济世,内外兼修求玄同——白玉蟾真人的道教理论与实践》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点击数:

    由老子学研究会、郑州大学老子学院、河南鹿邑县人民政府主办,老子学院(研究院)承办的“道家生命智慧高端论坛暨老子学研究会换届会议”于2021年10月16日—17日在老子故里鹿邑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西安外事学院等科研机构的逾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我院副院长、老子学院国学系主任张丰乾教授、元学社社长李健研究员受邀参加会议,并和与会学者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学术交流。张丰乾教授、李健研究员系第三分会场“诠释视野下的《老子》”分组会议成员,该组由孔令宏教授、张丰乾教授主持。张丰乾教授发言的主题是《道法相符以济世,内外兼修求玄同——白玉蟾真人的道教理论与实践。

 

张丰乾教授第三分会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