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教育研究学术共同体会议邀请函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点击数:

尊敬的专家、学者及学界同仁: 您好!

2019 “第一届教育研究学术共同体会议”将于 6 16 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本届会议由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办教育研究中心和西安外事学院共同主办,旨在为学界同仁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当前,全国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教育尤其是民办教育正面临着改革开放 40 年来未有之变局,因此教育研究领域面临的一系列紧迫课题,需要教育学领域不同学科的同仁共同探讨。

会议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会议,积极组织专题研讨,提交学术论文。组委会欢迎国内教学科研机构和个人以各种形式展开合作,有合作意向的机构和个人可以与组委会联系,我们愿为各位与会者提供最周到热情的会议服务。

 

一、会议形式

此次会议设有主题演讲、学术专题、圆桌交流、论文会诊和课题合作等形式。

1.学术专题

专题讨论是为已有初步研究成果的学者提供交流平台。

专题讨论小组由感兴趣的小组主持人向组委会提交选题申 请,并自行组织相关领域的同行提交 3 篇以上论文,会议期间由论文作者介绍论文并与参会者进行讨论。

专题小组的组成:1 名主持人、3-4 名发言人、1 名评论人。

2.圆桌交流

圆桌交流为学界知名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思想碰撞的舞台。圆桌交流由感兴趣的小组主持人向大会组委会提交选题申

请,并自行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工作人员或其他相关从业者,就学科建设、重要理论或政策热点问题进行评述和展望。

圆桌交流的组成:1 名主持人、3-4 名发言人、1 名评论人。

3.论文会诊

研究会诊旨在由专家指导博士论文开题或与会者共同讨论改进博士论文。论文会诊活动由论文研究者自行寻找指导教师, 可在会议期间自行组织。大会将为论文会诊提供场地。

4.课题合作

学术研究需要跨学科合作,承担国家和民间基金会课题的研 究者可以发布课题信息,寻求学术上的合作者。 

 

二、时间安排

1. 请于 2019 6 1 日之前向组委会提出申请,填写附表并发至邮箱:qfy@xaiu.edu.cn

2. 欲组织学术专题、圆桌交流和论文会诊者,请同时提交主持人和发言人姓名,并于 6 1 日之前向组委会提交会议论文, 发至邮箱:qfy@xaiu.edu.cn

3. 其他与会者,请于 6 10 日之前向组委会报名,填写附表并发至邮箱:qfy@xaiu.edu.cn

三、如何提交申请、论文和报名参加会议

1. 讨论小组申请、会议论文和会议报名表请提交至电子邮 箱:qfy@xaiu.edu.cn

2. 会议通知和小组申请情况将及时通过邮件和微信平台 七方教育)发布。

 

微信号:qfjyyj

四、费用

 

1. 会议期间,会务组负责提供会议室、餐饮和相关后勤服务。

  2. 会务组将会对提交高质量论文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3.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者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4. 与会者如需协助预订房间,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五、会议地点

西安外事学(南区)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 18 号。

六、教育研究共同体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18392892606 (办公室)029-88751090

电邮:qfy@xaiu.edu.cn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