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校内课题结题评审会召开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校内课题结题评审会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陆根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梁军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铁虎教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张雄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外事学院七方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明富主持。

图1:课题负责人做汇报

会上,李明富副院长首先通报了课题概况。此次共有15个课题组参加结题答辩,其中包含2021年立项的12个课题和2020年延期的3个课题。每位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成果向专家组做了汇报,每位专家分别对每一位课题汇报者进行了提问和指导。专家们认为部分课题完成质量很高,肯定了课题负责人的科研能力。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个别课题研究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一要杜绝硬伤,结题报告应杜绝出现关键词错字、数据表错行等低级错误;二要“破题”,研究问题的核心点;三要发挥团队合作优势,合理安排课题组成员的工作量;四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课题研究成果。

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西安外事学院混合式教学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对策》等15个课题予以结题,其中《混合式教学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及应用研究》等4个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