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赵军镜一行来访我校七方教育研究院交流座谈

作者:姚萍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教育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军镜一行3人来我校七方教育研究院调研期刊编辑出版及研究院发展等相关事宜,并进行交流座谈。七方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明富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明富首先对赵军镜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之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并着重说明七方教育研究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他认为,研究院的工作,一要有效统筹校内外学术资源;二要高端引领科研学术示范发展,推动高质量研究成果产出;三要发挥研究院自身“抓手”作用,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

赵军镜介绍了“欧亚”教育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该院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学校战略规划处,主要开展战略规划、学术研究、期刊编辑等工作,研究院最主要的职能是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他对七方教育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和敬意。

会上,双方围绕期刊编辑、课题项目申报、编辑人才队伍建设、民办院校治理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和切磋交流,在制度建设、学术创新、智力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有效智力支持作用。